七一社區        注冊

田廣良:要通過發展解決群眾的困難和問題

2013年12月23日09:3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北京韓建集團黨委書記田廣良在人民網演播室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23日電 (喬業瓊)為使網友進一步客觀了解和認知廣大基層干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推出“走近這群人——與優秀基層干部談心”系列訪談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基層干部根據自身工作特點,通過網上訪談面對面的交流方式,直接和網民交流。今日,北京韓建集團黨委書記田廣良做客人民網,以“談信任、說苦樂”為主題進行訪談。

對於基層領導干部如何看待困難和問題,田廣良在訪談中這樣說道,隨著社會經濟的變化和社會環境的發展,村民對生活質量的訴求也越來越多,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加大基礎設施和公共設施投入,更好地滿足村民生活生產需要,更好地實現村民就業,為村民創造更多福祉,讓村民享受更多實惠。這一切,我們必須緊緊依靠發展經濟來實現。

田廣良說,韓村河30多年來走的是集體經濟發展道路,韓村河各項事業發展和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都是依靠集體經濟的發展來實現的。今后,擺在我們面前的困難和挑戰是怎樣去更好地發展集體經濟,讓村民從集體經濟中享受到更多的實惠。所以,我們一直在加快韓建集團二次創業發展的步伐,加快推進我們韓建地產、韓建施工、韓建管業韓村河旅游四大產業,蓬勃發展,通過發展解決困難和問題,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我們集團發展得更好、更長久,我們把這個發展好了,基本上困難就在我們發展中去解決了。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致敬基層好干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