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霍計武:80后、90后要把眼光放長遠一點

2013年12月20日15:4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金水辦事處武當村委會助理霍計武在演播室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20日電 (喬業瓊)為使網友進一步客觀了解和認知廣大基層干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推出“走近這群人——與優秀基層干部談心”系列訪談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基層干部根據自身工作特點,通過網上訪談面對面的交流方式,直接和網民交流。今日,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金水辦事處武當村委會助理霍計武做客人民網,以“談崗位、說理想”為主題進行訪談。

如何正確看待基層干部物質待遇和個人發展問題,霍計武說,對於80后、90后來說,要把眼光放得長遠一點。在基層發展可以得到方方面面的鍛煉,健全思想,特別是對年輕,在基層工作兩年是一個很好的歷練。

霍計武說,我剛到村裡時不是很忙,有時間看數學物理書,因為熟悉農村工作需要一個過程,慢慢進入狀態后,工作做得好一點,村民依賴就多一些,村裡就會交待我更多的工作,慢慢的忙起來,直到現在,已經沒時間看數學物理書。

雖然與原來的想法越來越有一些出入,但霍計武解釋說,原來沒有做村官的時候,我了解的村官每天隻上半天班,可以兼顧搞好數學物理沒想到那麼忙,我暫時舍棄了所謂的數學物理夢想,現在是全身心地做當下的工作,把當下的工作做好。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致敬基層好干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