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戈亞琴:造福員工、造福社會是企業的長期工作

2013年12月20日11:3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江蘇常州新譽集團黨委書記戈亞琴在人民網演播室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20日電 (喬業瓊)為使網友進一步客觀了解和認知廣大基層干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推出“走近這群人——與優秀基層干部談心”系列訪談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基層干部根據自身工作特點,通過網上訪談面對面的交流方式,直接和網民交流。今日,江蘇常州新譽集團黨委書記戈亞琴做客人民網,以“談機制、說服務”為主題進行訪談。

對於新譽集團未來的黨建工作,戈亞琴在訪談中說,雖然公司在黨建或者在企業經營管理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還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做。比如正在倡導的雙強六好,黨組織創造四星黨組織,特別是經營發展、承擔社會責任和義務,公司黨委都有一些計劃和設想。一是創新,二是責任,創新是企業永恆發展主題,責任是企業要造福員工,為員工能提供更好福利和待遇,更好得承擔社會責任,這都是我們今后長期要做的工作。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致敬基層好干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