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戈亞琴:一個黨員一面旗 建良好機制促發展

2013年12月20日11:3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江蘇常州新譽集團黨委書記戈亞琴在人民網演播室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20日電 (喬業瓊)為使網友進一步客觀了解和認知廣大基層干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推出“走近這群人——與優秀基層干部談心”系列訪談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基層干部根據自身工作特點,通過網上訪談面對面的交流方式,直接和網民交流。今日,江蘇常州新譽集團黨委書記戈亞琴做客人民網,以“談機制、說服務”為主題進行訪談。

戈亞琴說,新譽集團是一個年輕的企業,也是積極要求上進的企業,很有正義感業。新譽集團給員工搭建一個舞台,讓他們在各個方面都有拓展的空間。通過公司自身不斷的積累和發展,在重要崗位的選拔上,逐步從空降形式轉向自身培養,人才隊伍的建設更加公平公正

戈亞琴強調說,一個黨員一面旗。在新譽集團,每個黨員都做到了佩戴黨徽,亮出身份,接受監督,樹立了良好形象。公司已經形成“把骨干培養成黨員,在黨員中間提拔干部”的良好機制,年輕人積極要求上進,向組織靠攏,每年提出入黨申請的人很多。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致敬基層好干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