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王郎:健全機制把服務真正送到群眾心坎上去

2013年12月20日11:3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天津8890家庭服務網絡中心黨支部書記王朗在人民網演播室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20日電 (喬業瓊)為使網友進一步客觀了解和認知廣大基層干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推出“走近這群人——與優秀基層干部談心”系列訪談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基層干部根據自身工作特點,通過網上訪談面對面的交流方式,直接和網民交流。今日,天津8890家庭服務網絡中心黨支部書記王朗做客人民網,以“談機制、說服務”為主題進行訪談。

在談到如何把服務送到群眾心坎上去時,王郎介紹說,8890家庭服務網絡中心有兩種服務形式。第一,電話求助服務,我們的話務員接到市民的求助電話后會去聯系加盟企業,上門服務,我們還要對企業的服務進行跟蹤和回訪,並創建企業誠信檔案。如果一個企業連續有三次接到市民的投訴,我們會自動解除與企業的加盟關系。第二市民可登陸天津8890服務網,進行自主查詢,直接聯系企業解決難題。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致敬基層好干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