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青海西寧城東區:處分3名“創城”不力干部

2013年05月15日16:53   來源:青海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針對轄區部分單位干部在“創城”、“建衛迎檢復審”工作中,存在嚴重的“等、靠、拖”和“庸、懶、散”等作風問題,西寧市城東區啟動配套問責機制,對3名科級干部進行了嚴肅處理。

在城東區“創城”、“建衛迎檢復審”工作期間,部分單位干部工作中缺乏積極性、主動性,大局意識不強,導致失察失管,影響了全區“創城”、“建衛迎檢復審”工作,問題出現后,部分單位及主管領導不僅未主動協調溝通,想辦法盡快解決問題,而是相互推諉,推卸責任,嚴重缺乏工作責任心和責任感。據此,城東區根據《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青海省行政機關和公務員行政不作為問責暫行辦法》、《西寧市進一步嚴明工作紀律改進機關作風問責的暫行辦法》等相關規定,對相關單位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進行問責處理,對3名科級領導干部給予了行政處分,對1名科級領導干部進行了問責。(記者/蘇建平 通訊員/賈權軍)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