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吉林工務段:干部深入一線解難題

2013年04月26日16:53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吉林工務段各級干部轉變工作作風,深入一線車間班組,幫助職工解決生產生活實際問題,促進了安全生產的發展。

這個段制定了《吉林工務段改進作風、聯系群眾、服務基層》細化措施,完善了《吉林工務段干部行為規范》、《吉林工務段干部包保跟班制度》,把征求到的職工意見和建議等89件問題,一件件擺到桌面上進行具體研究,對九台線路車間職工王某因患有嚴重風濕病不再適合巡道要求等71件能解決的問題給予立即解決,對暫時不能馬上解決的18件問題,限期解決。4月9日和11日,段長和黨委書記還帶隊對煙樺線和拉濱線7個車間、36個班組進行現場調研,對22件職場環境問題,全部列入今年建設改造重點,要求5月31日前整治完畢。(季紅軍 王卓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