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基層黨員干部的楷模——四川甘孜州瓦日鄉原鄉長菊美多吉事跡引強烈反響

記者 劉裕國

2013年04月03日08:5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近日,多家媒體對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縣瓦日鄉原鄉長菊美多吉的報道,在讀者中引起了強烈反響。

人們感慨,菊美多吉是基層黨員干部楷模,實現“中國夢”需要更多的菊美多吉。

報道動容蜀山川水

4月1日,在距離菊美多吉家鄉600多公裡的四川安縣黃土鎮,鎮黨委組織全體機關干部和村社干部集中學習菊美多吉感人事跡。在地理位置偏遠的安縣興仁鄉,學習熱情一樣高漲。興仁鄉組織大學生村官利用村廣播反復播放菊美多吉的事跡。連日來,宣傳學習菊美多吉先進事跡的活動遍及四川城市和鄉村。

在道孚縣,菊美多吉的家鄉,父老鄉親充滿深情地關注菊美多吉的新聞報道。道孚縣洞鬆鄉太研村村主任多則說:“我們全家一起看完整個報道,已是淚流滿面。”多則說,多好的小伙子,真的是老百姓最親的人。我要教育我的兒子、孫子向菊美多吉學習,做一個好人。尼斯鄉馬色村丹林阿媽說:“菊美多吉走了,甚至來不及看到未出生的女兒,留下年輕的妻子。我想對他妻子說,一定要堅強,要加油!”

瓦日鄉列瓦村的村民小土司多熱淚盈眶:“菊美多吉走了,但他做的好事,我們永遠也忘不了。有這樣的好人,是老百姓的福。”

下一頁
(責編:楊麗娜(實習)、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