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廣西狠剎慶典論壇等過多過濫之風

2013年04月01日11:22   來源:中國紀檢監察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筆者近日從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獲悉,廣西各級紀委著力解決慶典研討會論壇博覽會運動會過多過濫問題,全區共取消慶典研討會論壇博覽會運動會活動9項,節約經費557.4萬元。
  
  據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副書記、監察廳廳長兼自治區反腐敗局局長何開長介紹,從今年開始,廣西紀委將鞏固清理評比達標表彰、慶典研討會論壇博覽會運動會過多過濫問題的治理成果,進一步規范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博覽會舉辦行為。
  
  據悉,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監察廳已經下發《關於嚴明慶典、研討會、論壇活動工作紀律的通知》、《關於重申領導干部出席慶典研討會論壇活動規范要求的通知》,《節慶活動管理辦法(試行)實施細則》正在起草調研。為把工作落到實處,由自治區黨委辦公廳、政府辦公廳、糾風辦牽頭,組成3個督查組對9市12縣清理和規范工作開展監督檢查,了解和掌握各地各部門是否按照有關程序嚴格審批、是否存在違規舉辦活動、是否違規邀請領導干部以及領導干部違規出席活動以及遵守相關財經工作紀律等。(桂季軒)
  

(責編:楊麗娜(實習)、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