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廣西百色軍分區三灶合一停辦常委小灶

2013年02月25日15:31   來源:解放軍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2月18日早上,廣西百色軍分區警通連食堂內,警通連官兵和幾名機關干部正排隊取餐,軍分區幾位黨委常委也陸續到來,排在隊伍后面。這是該軍分區機關飯堂、警通連食堂和常委灶實行三灶合一帶來的新氣象。

以往,該軍分區招待所有個專供黨委常委就餐的小灶,在認真學習中央“八項規定”和中央軍委“十項規定”后,軍分區黨委決定,轉變作風就從撤銷常委灶改起,密切聯系群眾從與官兵一起就餐做起。他們把原來的機關飯堂、警通連食堂和常委小灶三個伙食點合並在了一起,統一在警通連就餐。

三灶合一彰顯了領導機關的好作風,同時帶來了節約新風。如今,該軍分區飯堂飯菜品種越來越多,泔水桶裡的剩飯剩菜越來越少。(謝指揮、記者陳典宏)

(責編:楊麗娜(實習)、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