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吉林鬆原多措落實中央八項規定 進一步轉變機關作風

2013年01月31日10:37   來源:吉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鬆原市近日制定多項措施,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要求,進一步轉變了機關工作作風、提高了工作效率。

  以八項規定為准則,充分發揮全市領導干部表率作用。市委及時召開常委會,研究制定下發了《關於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深刻領會八項規定的豐富內涵,把思想統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十八大確定的任務上來,通過學習八項規定,在思想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以八項規定為標杆,全面加強全市黨風廉政建設。要認真執行《關於領導干部報告個人重大事項的規定》要求﹔精簡會議活動,壓縮會議數量和規模﹔嚴格控制年終各種評比、達標、表彰活動﹔要倡行勤儉節約,壓縮公用行政經費支出﹔嚴格執行公車“三不准”規定﹔堅決禁止奢侈浪費行為。

  以八項規定為動力,不斷提高為民服務能力。要求全市黨員領導干部要帶頭深入群眾、推進干部下基層常態化,面對面聽取基層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幫助基層解決實際問題。

  以八項規定為標准,切實加大責任追究力度。把對八項規定的監督檢查作為今年監督檢查的一項重點,加大對違反八項規定典型案件的查處力度。(拓石)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